陈瑾🍊🍊

个人爽文型选手

我忘记了我的路

再见

刚下课就看见想脑丝要退圈真的超复杂(look,I'm crying.jpg)

不过想脑丝和左腿太太居然是同一个人!!!

可是这个tag打得我巨想哭(“格瑞最后也没听懂人话”我爆哭啊啊啊啊啊!!!

瑞嘉圈又少了个珍宝(心酸

想见月光:

  退圈了。


  这个账号不会再更新凹凸了,暂且也没有更新其他cp的意向,怎么说呢,这个专为写凹凸开的账号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最好不要掺杂其他东西吧,哈哈。


  这个号不会删,没事干了可以回来看看,怀怀旧什么的。


  b站账号:掰他左腿 也不会再更新啦。但是有点儿视频,有人没看过、无聊的话,可以去看看。


  好孩子们,好朋友们,再见,我走啦。


  最好的瑞嘉永远在我们记忆里。

评论

热度(7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