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

个人爽文型选手

我忘记了我的路

[请查收]您有一封来自骑士先生的感谢信

真好

生活愉快喝杯奶:

真的好


滨臣禁卫🐰:




至此,历时五个月零三天的Anlight慈善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一切证明与收据皆如上所示,供各位监督与查看。活动所赚得的全部利润将被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贫困地区的项目。我们期待每一位重返校园的孩子脸上绽放的笑容,期待课堂里一双又一双渴望知识的眼睛,期待他们走上社会,能够像现在被帮助那样,去帮助更多的人。








或许,他们穷其一生也不会知道,那个[安迷修先生]到底是谁,但这无妨,骑士精神并非只有骑士才能传承,它存在于我们所有人微小而伟大的举动中。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最后,感谢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每一位参与其中创作的老师,感谢狐面具老师的技术支持,感谢空层老师四处奔波捐款的付出,感谢安迷修所带来的这份精神,它将生生不息、永远不朽。


评论

热度(5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