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

个人爽文型选手

我忘记了我的路

【瑞嘉】今天也很喜欢你

·考试时候的小脑洞

·短打





嘉德罗斯下午上体育课,跑圈的时候正好路过格瑞班级的窗户下。步伐不动声色地放慢,老师还在操场上盯着,于是嘉德罗斯装跑不动,抹了一把额前的汗,沾湿的一绺绺金色碎发都被抹到头顶。老师的大声催促权当没听见。他抬头去看格瑞班的窗户,没成想芦荟头正好在窗台出现。


格瑞坐在靠窗的位置,老师在前面滔滔不绝地讲,格瑞在后头有一搭没一搭地听,无意识地在草稿本上划几笔,低头一看——划出来一个嘉德罗斯。格瑞嘴角小小地上扬,冷漠眉眼也融化一半。突然想到嘉德罗斯这节上体育,目光又落向楼下,正好和金毛男朋友对个正着。



于是嘉德罗斯伸长胳膊向他挥手。格瑞也笑笑,但他觉得嘉德罗斯可能看不见,于是趁老师板书时在草稿纸上刷刷写了几个字,老师转过身讲课时格瑞眼睛还盯着黑板,手下却飞快叠起纸飞机。最后悄悄将窗户打开一条缝,让风把他的情思送进嘉德罗斯手中。


纸飞机飞下来时,嘉德罗斯还没跑远。他想去捡,老师的催促却一声比一声大,他只得再加速。心里惦记着那纸飞机,四百米的跑道几乎二三十秒就能跑完。再次经过那里时,嘉德罗斯状似不经意跑歪一条道,装系鞋带捡起纸飞机。背过老师悄悄打开看,一堆算式中间有几个漂亮的字:



“今天也很喜欢你。”





过了很久,到下课的时候雷德悄悄问嘉德罗斯,他说老大脸咋这么红啊,今天很热吗。嘉德罗斯没理他,脸还是很红。于是他又委屈巴巴地缠着祖玛,祖玛想了一会儿,告诉他这是恋爱中的正常现象。





评论(8)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