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

个人爽文型选手

我忘记了我的路

何当共剪西窗烛

·放了很久趁着一整天的休息补了一个结尾

·感觉好痴汉的样子(。

·没脸艾特

·看不看得到随缘吧(。


  陈瑾上英语课时总是很无聊。这不能怪她,毕竟老师所讲内容太过简单又基础。听与不听都无所谓。反正她成绩好,开开小差老师权当没看见。




     这种时候陈瑾的思维总要很散漫,天马行空又杂乱无章,最常想起的就是何西。晶亮的墨绿色眼睛总要出现在她的脑海,于是陈瑾的英语笔记本的每一页都写着各种笔迹样式的何西二字。




     有天英语老师讲试卷,一同学没带于是与陈瑾合看。忽然要借她笔记本看。陈瑾也没在意,随手拿去给他。自己指尖嗒嗒地敲着桌面,轻声哼着歌出神。




    不过多时,同学指着每一页的何西二字好奇地询问这是谁,陈瑾这才反应过来。




    “我对象啊。”陈瑾的语气平淡,这同学十分惊奇于她竟然在这所以严格出名的学校中谈恋爱,于是瞪大眼睛问她:“你还有对象?”“是啊,怎么了。”陈瑾依旧从容,“初中的女朋友,现在不在一个学校,约好要考上同一所大学。”




    同学咂咂嘴:“......厉害厉害,祝你俩幸福。”随后不再作声,只翻她笔记看。




    陈瑾便又撑着下巴,目光透过窗户漫无目的地扫视天地,建筑伫立在晨光中,向着何西所在学校的方向,脑海中又描摹出那双眸子的模样,微眯的眼睛愉悦地想:




“她在干什么呢”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