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

个人爽文型选手

我忘记了我的路

【雷安】生日快乐

极度我流ooc

慎戳

早晨六点,安迷修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地眨着眼。发觉雷狮仍旧用胳膊环着自己,温热的鼻息扑在后颈。全身酸痛无力,勉强挣两下,身后的雷狮便埋头在他的肩窝蹭了蹭,头发撩得安迷修发痒。两人平时工作都很忙,难得能有这样温存的时间。他也并不恼,任着大猫似的雷狮蹭。

像是嫌还不够似的,雷狮一把搂住安迷修的肩使对方面对着自己。此时的安迷修还半梦半醒,一头棕发乱得跟鸟窝似的,眼皮耷拉着,能看见半个绿眼睛。黑发的小伙子一边感慨不愧是我雷狮的人睡迷糊都这么好看一边搂进怀里亲了一口。

安迷修给雷狮抱了许久,也清醒了不少。寻思着外边儿也该日上三竿了,即使再不愿也得起床了。于是拍拍爱人宽厚的背:“.......雷狮,起床吧。”

“再抱会儿。”雷狮听完这话把安迷修圈得更紧。“快中午了,你不饿我饿。咱晚上再抱行不?”安迷修有点儿无奈,拍拍雷狮坚实的胳膊说。

“这可是你说的,晚上再抱。到时候不许反悔。”雷狮一听他这么说,顿时咧开嘴,一脸得逞的笑容,放开圈着安迷修的胳膊让他下床。

安迷修有点头疼,从柜子里拿出自个儿的短袖T恤和休闲裤套上,顺便扯出雷狮的衣服扔他脸上,本人还在床上撑着下巴看他笑。

他一边套衣服一边拉开窗帘,汹涌的阳光刺得安迷修眼睁不开。顺手推开窗子,窗外新鲜的空气让安迷修心情愉快,他深吸一口气,身心的舒畅难以言喻,顿时感觉生活真几把美好。

雷狮在窗帘拉开的瞬间条件反射眯起眼睛,顺势身子一翻躺在床上,胳膊盖上绛紫色的眸子,毫不在意地露着精壮的上半身。阳光打在一块块结实的肌肉上,线条流畅,完美至极。

安迷修一边挠着脑袋一边赤着脚往洗漱台走,路过床时爬上床拍拍大猫的胳膊叫他起来,雷狮却没有应他。

骑士先生叹口气,决定把早饭做了再来叫雷狮。正当安迷修要转身时,一直装睡的雷狮突然一个翻身将他压在身下。安迷修皱起好看的眉,正要开口时,雷狮却在他的眼皮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放轻声音说
“生日快乐。”

翠绿的眼里先是茫然,毕竟安迷修对于生日这种事实际上并不在意,也只是模糊地记着自己的生日是这几天,具体的日期连自己都记不太清,没想到雷狮居然还会记得。

最后安迷修笑了,笑得很温柔,眼里像是有整个春天,阳光明媚又生机勃勃。他回吻上雷狮的唇,与他缠绵许久,然后紧紧地抱住他

“谢谢你,雷狮。”






由于时间不够
一下午边逛街边写的
粗糙到不忍直视



最美的赞歌献给最后的骑士。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