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

个人爽文型选手

我忘记了我的路

【我也不知道是啥】裙子与男友不可兼得

·无意义(本来想写祖玛中心的结果写成这样(。
·ooc
·慎戳(不想被挂上雷文墙
·有原创角色出现
·微雷祖

何云瑶一手拎着早餐在公司门口打卡,正好遇上蒙特祖玛,开口打招呼:
“哟祖玛,早上好啊。”

“早上好。”
提着公文包,浑身上下散发出精英气场的高挑女人冷淡回应。今天蒙特祖玛一身女士西装,显出凹凸有致的曲线,翠绿的长发散在身后,漂亮白皙的长腿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走得稳当。

何云瑶瞥一眼祖玛,再看一眼自己,白T恤牛仔裤,墨绿头发没怎么梳扎成个马尾,手里还拎着加了俩烤肠的煎饼果子。越想越气,恨铁不成钢:大家身高都差不多,人家一股精英范儿,自己倒像是个淘宝网店老板。

一边想一边走进门,蒙特祖玛在后边打卡也进来了,踩着高跟挺着脊背径直走过,何云瑶盯着她秀丽高挑的背影,被那双前进的黑色高跟晃花了眼。

墨绿头发的姑娘叹口气,坐上自己的座位,放下早餐打开电脑。隔壁的王皖韵抻着脖子往她这儿看,甜美的蓝眼睛眨眨:
“怎么着?又受祖玛打击了?”

何云瑶戴上眼镜,解开早餐袋,对着冷下来的煎饼皮又叹口气:
“我俩明明身高都差不多来着。”
“可你衣品没人家好啊,祖玛很会穿衣服”
“白t恤牛仔裤就不好了吗?很减龄的。”
“解解你怕不是幼年甲亢激素分泌过多噢。身高186不是168,见过这样的高中女孩?”
“...行行行你打住吧我不跟你说了我去做文案。”
何云瑶及时止住话头,王皖韵撇撇嘴也把脖子缩回去工作了。



“皖韵,咱中午吃什么啊?”中午十二点,何云瑶从工作中抬起头来,发觉同事们已经出门吃饭了,于是靠在办公椅上伸懒腰,蹬着椅子往旁边滑。

“订外卖吧,肯⭕️基或者麦⭕️劳?”
“果然还是无法摆脱垃圾食品的掌控。肯德基汉堡薯条土豆泥加可乐。”
“外卖钱转给我不然大家一起饿死,为你的话付出代价吧。等会不许抢我红豆派。”
“ojbk”

何云瑶说着就给王皖韵支付宝转了一百多,然后两个姑娘一边逛起了淘宝一边等待着拯救她们的外卖小哥。

期间何云瑶去接水时看见门口有个戴着墨镜的红毛男人在戳手机,心下了然,接了水就去给人开门。

雷德给祖玛发短信说自己送便当来了,正玩手机等人呢,突然看见门开了,以为是祖玛,刚想要抱抱呢猛然想起自己女朋友从来不穿牛仔裤和白t恤。雷德揉揉眼睛一看
不是祖玛。

小伙子被惊出一身冷汗,想着万幸万幸没冲动,这要真抱了我可就要提着脑袋去见祖玛啦。

何云瑶看这红毛劫后余生的模样,心下猜到了七八分:怕是把我认成她啦。觉得好笑,开门把人迎进来,自我介绍:
“我是祖玛的同事,你是她的男朋友来给她送东西吧?顺手帮你开一下门。”

雷德露出大白牙咧开一个笑:“对,我是祖玛的男朋友,下个月就是老公啦。谢谢你帮我开门。”
“不用谢,祝你们幸福。”

何云瑶说罢象征性点头微笑。回到座位上,见王皖韵还在看裙子,就拍拍她的肩,语重心长:

“裙子和男友不可兼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