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

个人爽文型选手

我忘记了我的路

【瑞嘉】留守儿童嘉德罗斯

·今年瑞嘉日写的
·空格以上是瑞嘉日当天写的,空格以下是今天补的
·ooc
·为了您的眼睛着想不要点进来了
·不想被挂雷文墙(。

一放假就好嗨连夜肝文真爽












“所以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嘉德罗斯皱眉盯着屏幕上男朋友那张俊脸抱怨:“留我一人独守空房格瑞你都不为我心痛吗?”

“这是我的工作,嘉德罗斯。”屏幕那头的格瑞试图跟自己的可爱的小男友讲理:“我在出差....”“这不是你半个月不回来的理由!”嘉德罗斯眉毛倒立,桌子一震,手边杯子里的可乐荡起一圈涟漪,以此来表现他的震怒。

那头待在宾馆里的格瑞有些无奈:不管是怎样的工作他都不会离开所在城市一周以上,而这次却去了半月。虽然只是两个星期,但耗时之长足以引起嘉德罗斯的愤怒

嘉德罗斯看格瑞沉默着不说话,索性鼓着腮帮子,使得脸颊上黑色的小星星也动起来。然后边抹额前金色的碎发边吐气:“格瑞,你最好快点动用你所有的脑子去解决你的问题,然后回来见我。就这样,再见。”

关了视频的嘉德罗斯站起身,晃了几下就倒在床上,把脸埋在格瑞的枕头上,一边用力嗅着他的味道一边皱着眉头想芦荟头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嘉德罗斯是被窗外的阳光晒醒的。他缓慢地翻了个身,挠挠蓬松的金发,打了个哈欠,从床边拿起手机。

“啊这个点了吗.....”嘉德罗斯睡眼朦胧,勉强看一眼屏幕上的数字,放下手机,赤着脚走向洗手间,木质地板被他踩得咯吱咯吱响。

一番梳洗过后,金发男孩简单将窝成一团的软被在床上抖开,揉着眼睛套上拖鞋,下楼买早点。


嘉德罗斯在楼下那家早餐店排队,夏天早晨阳光灿烂过头,没站几分钟他就给晒得晕晕乎乎,眼睛快要睁不开。


早餐店临街,现在正是上班高峰期,这条大路车水马龙,在远方的红绿灯下堵成一道风景线,喇叭声此起彼伏。几个车窗里不时伸出几个脑袋大骂两句。嘉德罗斯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下一秒就要倒地。


几张小桌旁坐满早起的太极大爷,白须白眉的大爷们谈笑风生,稀饭辣糊汤包子煎饺飘来的香味勉强让嘉德罗斯清醒些。

排队时他前面是个姑娘,一头褐色大波浪,穿着A字裙踩着红高跟,香水味浓郁,嘉德罗斯只觉得鼻子给香水摧残得不行,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那姑娘回头白了嘉德罗斯一眼又很快转回去,白脸红嘴差点给他吓着。揉揉鼻子心里骂句媚俗,又想格瑞什么都不涂也比你们这些化妆品成精的家伙美上千万倍。

格瑞。
嘉德罗斯一想到格瑞就气,又气又念。为了工作不要男友,无私成这样还真当自己人民公仆了?

金发男孩正琢磨着等男友回来了怎么折腾他呢,就听见铃声响了,

格瑞的专属铃声。

嘉德罗斯赶紧从短裤口袋里拿出手机,毫不犹豫按下通话键,歪一声。


“在干嘛?”


熟悉的声音顺着手机传到耳朵里,嘉德罗斯突然有些沉默,然后回答


“排队买早点。顺便想你。”


“早上有点热?”


“是...不对,”嘉德罗斯刚要回答,发现有不对:“你怎么知道?”刚刚电话里传来的喇叭声和嘈杂的人声更让他觉得耳熟。


金发男孩猛然回头寻找,标志性的白发让他很快找到目标。格瑞一身笔挺西装,正站在那儿冲他挥手。


电话里的人声重新响起,含着笑意:


“留守儿童嘉德罗斯,你的家长回来了。”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