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

个人爽文型选手

我忘记了我的路

放学的时候我故意磨蹭了很久,又是挤到吵吵嚷嚷的前排记黑板上的作业,又是慢吞吞收拾书包,半分钟放本书。为的是避开前桌的小姑娘。等我记完作业回座位上,看见课代表和班里大佬一起陪小姑娘等着。我带着一点愧疚三言两语将她俩打发走了,可小姑娘非要等我一起出学校,我说你先走吧我还有事,她问我是不是要去老师办公室,我脑子混沌找不出借口,只好傻笑说我要去天堂。


我背着书包在走廊的窗台边上徘徊了一会,脑子特别乱。等人都走差不多了从班里搬个椅子出来放在窗台上,脑袋伸出去抬头看看天又低头看看地:一场雨下过,天是阴的,空气又凉又新鲜,对面教学楼一楼的那簇杂草特别绿。我慢慢站上椅子,脑子里突然想起来罪佬的《那就把我从天台上拉扯下来啊》。两只手死死把住窗边,撑着胳膊往下看。后面突然有人轻轻推了我一把,我下意识稳住身子。那个同学开玩笑说我要想自杀他帮我一把。后来又有个同学在我背后喊“你不会想跳楼自杀吧”


他一说完我就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自己挺搞笑挺可悲的,他走后不久我就从椅子上下来了,一个劲儿地低头往厕所走。洗了把脸小声哭了一会,撑着洗手台等红眼圈消下去,回过神来才发现胳膊一直抖个不停。


回家之后我软磨硬泡到我妈答应给我请假(学校特殊期末过后还需要再上四天课,明天是最后一天)但她必须要知道我为什么要请假。我乱七八糟说着自己不如别人的话,脑子像被糊住了只剩下一个念头就是请假休息。


最后我妈真的给我请了假,所以我才有时间在这里发lof。


主要还是想逃避吧,就是觉得自己不如人呀话都说不清呀什么的,因为不太擅长交际所以想要逃避这些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