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

个人爽文型选手

我忘记了我的路

【雷卡】For him.

·BGM如题
·内容题目八杆子打不着
·为了您的眼睛着想
·慎戳
·ooc
·不想被挂上雷文墙

“咔哒”卧室大门被举着烛台的女仆轻轻带上,月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状似熟睡的三皇子悄悄睁开了眼。

小小的雷狮屏息凝神,仔细听着女仆轻微的脚步声消失,才敢掀开被子下床。他蹬上小皮鞋,轻轻拉开卧室门。探出脑袋见走廊空无一人,于是借着月色跑向走廊的尽头。

出了走廊,气喘吁吁的雷狮一眼就看见乖巧地抱着膝盖坐在草地上的卡米尔,戴着帽子的小男孩正抬头望着满天星辰与流辉月色,小小的背影不免显得单薄。

年幼的三皇子踏着小皮鞋贴着他坐下,卡米尔看星星看得入神,被吓了一跳,想往旁边挪挪却被雷狮一把抓住手。

雷狮有点生气,他皱着小眉头,精致的小脸蛋凑过去,亮亮的紫色眼睛盯着卡米尔问:“卡米尔,我都和你玩多久了,你怎么还这么怕我?”“...三皇子殿下,您还是离我远一些好。”卡米尔慌乱中试图抽出手,却被雷狮握得更紧,只好伸手扯扯帽檐。

“叫什么殿下,叫大哥。我可不喜欢你和他们一样叫我殿下。况且我也不觉得离你远一点有什么好,我还是喜欢你一点。”雷狮撇撇嘴,手指还勾着卡米尔的手,视线已经转向满天繁星。嘴里念念叨叨地开始抱怨:“他们成天就让我学这个学那个,然后去应付那些晚宴啊舞会啊,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些东西,那些人身上的香水味浓得我想吐...”

卡米尔有些僵硬,任由雷狮扯着手一动不动,听着他抱怨那些礼仪宴会之类,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接触的东西。

小小的皇子喋喋不休,终于等他说够了,才来一句总结:“....在这个破地方要闷死了,我真讨厌这里。”他停顿了一会,当卡米尔认为他说完了,打算告辞时,雷狮突然说:

“等我十八岁,不,十七岁,我就要离开这个地方,我要离开雷王星。”



“卡米尔,”
“......在。”对于雷狮这个有些远大的目标,他一时有点懵,毕竟还没有哪个星球的皇子在成年前离开母星过。

“我离开的那天,你要跟我一起走吗?”

多年之后,每当卡米尔在夜空下看见那双绛紫的漂亮眼睛时,都会想起这句话。

评论

热度(16)